A+ A A- Font Size English Chinese Estimated Schedule Sitemap
Latest Information
Home > 歡迎報名113年5月18日(六)《家庭看護工-直接聘僱新竹說明會》

歡迎報名113年5月18日(六)《家庭看護工-直接聘僱新竹說明會》

  • 發布單位:

    直聘公告

  • 發布日期:

    113-03-19

  • 點閱人氣:

    520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家庭看護工-直接新竹聘僱說明會》,雇主除了可以透過直聘中心續聘外國人外,現在更可以透過直聘中心所辦理的轉換雇主協調會來尋找合適移工。

想要瞭解更多資訊嗎?讓直聘中心陪伴您一起瞭解聘僱外國人的大小事,讓聘僱外國人也可以很easy,歡迎雇主踴躍蒞臨說明會!!!
 
《家庭看護工-直接聘僱新竹說明會》
◎活動時間:家庭類說明會 113/5/18(六)下午 14:00-16:00
◎活動地點:JR新竹火車站教室(401教室)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96號4樓之1)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說明會

◎傳真報名:02-2375-1360 
◎電話洽詢:02-6613-0811轉分機109、104、110 (如分機忙線敬請見諒)
◎傳真專線:02-2375-1360 (請下載報名表後回傳真)

 

相關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http://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libreoffice-still/)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家庭類說明會報名表台南、新竹場

    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