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字級 English 中文 在臺管理期程試算 網站導覽
資訊圖像化專區
首頁 > 資訊圖像化專區 > 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

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

  • 發佈日期:

    2018-12-20

為使不同國籍的外國人及一般民眾能即時獲悉相關聘僱業務、權益維護與法令等資訊,勞動部建置具有5國語言的「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站」;又為便利不同國籍外國人使用,於該網站首頁即可快速進入不同語言別的網頁,且因應資訊科技應用多元化,網頁採響應式設計,以便利使用者運用行動載具瀏覽資訊。另網站除包含各項法令政策、宣導品及諮詢申訴管道資訊外,並同時建置地方政府專區,彙整各地方政府辦理的外國人相關活動訊息,使用者可依照活動日期、類別及發布單位等條件,快速搜尋有興趣參與的活動;雇主亦可透過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專區,查詢自己所選擇機構的歷年評鑑成績及是否曾有因違規被處分的情形,以保障自身權益。此外,網站更整合「雇主聘前講習資訊網站」,提供初次聘僱外國人家庭看護工或幫傭的雇主所需的聘前講習服務。


1560480633342799.png

回到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