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字級 English 中文 在臺管理期程試算 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首頁 > 高雄菲律賓辦事處公告:自110年5月20日至110年7月12日宣布停止受理勞動契約驗證

高雄菲律賓辦事處公告:自110年5月20日至110年7月12日宣布停止受理勞動契約驗證

  • 發布單位:

    各國駐台辦事處

  • 發布日期:

    110-06-28

  • 點閱人氣:

    3654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高雄分處將比照台北總部暫停業務辦理。
如果您有緊急的人身狀況或相關,請致電02-2658-8825或傳訊息至我們官方的臉書帳號,我們將盡快協助您。
我們呼籲各位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能保持警惕,遵守相關防疫規範,注意自身健康以及安全。

 

(本檔公告時間110/06/28,如有疑問請洽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

回到TOP